黄金 外汇 原油 股票 基金 信托 私募 贷款 理财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信用卡知识

手机pos机的使用问题

2014-11-12 17:57:14 来源:金投信用卡 编辑:caitingting

1、把银行卡与手机进行绑定,要是手机遗失后被心怀不轨的人捡到了,自己银行卡上的钱岂不是非常危险?

1、把银行卡与手机进行绑定,要是手机遗失后被心怀不轨的人捡到了,自己银行卡上的钱岂不是非常危险?

1)如果手机丢了,捡到手机的人既要输入SD卡的交易密码,还得输入银行卡的密码,才能进行交易。同时,一旦挂失后原卡就立刻失效,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护使用者的资金安全。

2)权威合作银行,保证用卡安全。

3)POS手 机支付有五大优势来确保它的交易安全。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、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原司长陈静还介绍说,一开始对于手机支付的安全性有很多讨论,但实践发现,手机支付的信息传输虽是开放的,但其传输速度是以毫秒计算,从技术上来讲,截获传输信息后进行破解的难度非常高。与网银相比,使用者登陆网银的时间是以分钟计算的,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。因此,手机支付的安全性是高于网银。

2、这款POS手机软硬件本身安全吗?会不会因为软硬件自身原因造成卡信息泄露、刷了卡到不了账、刷的钱被盗等问题?

1)手机本身是工信部认证并颁发了生产许可的,不是山寨机,性能稳定。

2)手机POS机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应用服务器和数据库系统。在银行端,使用SSL128位加密算法,确保信息传输安全;在平台端,使用PKI/CA电子签名认证传输技术,推出符合《电子签名法》的安全支付系统,对订单信息进行加密和效验,从而确保在Internet上数据传输的机密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和不可抵赖性。

3)强大的软硬件结合的防火墙体系,完善的入侵检测系统,主动式的防御设备。专业的防黑客入侵、防病毒、漏洞扫描技术。稳健的J2EE构架,JSP+JAVA BEAN+SML环境,具有强大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。以上这些举措,使得系统安全稳定性达到了一个很高级别,也是顺利通过CSTC认证的重要因素。中国软件评测中心(以下简称“ 中国评测”)成立于1990 年,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国家一级科研事业单位。在认证领域,早在1999 年即获得原信息产业部授权,开展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,2003 年开展双模型认证服务,是国内最早开展认证服务的权威机构。

4)手机POS机有五大优势来确保它的交易安全:符合国家标准的IC卡芯片,采用硬件加密,不易破解;密钥体系为一卡一密,每次交易过程采用不同的过程密钥,一次传输的破解不能威胁到整个密钥体系;磁道信息加密存储,银联系统外无明文磁道信息出现;SD卡密码和银行卡密码的双重密码验证才能完成交易;应用程序签名保证应用程序的合法性。
同时,据美国权威调查机构和美国最大的手机POS机运营商HAPPYPAY公布数据,到目前,美国国内使用POS手机刷卡几十亿次,无一例因软硬件自身原因造成客户资金损失的,这也是该款POS机一大亮点。

办理及收费

3、商户版POS手机如何办理,怎么收费的?

第一步:按照个人版办理方法,先绑定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,两个工作日通过审核;

第二步:通过个人版审核后,提交公司的五证(电子版),4-5个工作日后审核结束,即可用。

需要说明的是:POS手机对商户五证的条件与传统POS机封顶版不一样,审核时间更短,条件也有所放松,不再要求必须是特许经营且流水达到多少万,只要公司证照齐全、真实有效、不开展违法业务即可。

收费:刷卡收费封顶50元一笔,不超过5000元一笔的,按1%收取,如该笔刷卡是4000元,那收费是40元,如果是6000元及以上,那就只收50元。

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。金投网不保证该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数据及图表)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有效性、及时性、原创性等。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收藏 打印 RSS

金投信用卡

热门信用卡办理推荐

广发淘宝联名信用卡金卡 ☆新开卡赠5000集分宝☆刷卡¥5元=1个集分宝☆周五遇 立即申请

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 ☆高铁贵宾礼遇 ☆商旅及海外消费三倍积分 ☆积分 立即申请

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金卡 ☆ 全币种消费人民币还款☆ 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 立即申请

平安银行标准金卡(银联+Mastercard) ☆ 开卡消费赠家庭财产盗抢险 ☆ 最高额度达人民币5 立即申请

交行太平洋金标准卡(银联,人民币,金卡) ☆超市、加油全年返5% ☆享受优惠最全的交行卡之一 立即申请

浦发青春卡(银联+VISA) ☆取现额度100%☆专属梦想金☆特定日消费2倍积分☆账 立即申请

广发真情卡 ☆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卡,具备三倍积分计划、自选保险 立即申请

平安车主金卡 ☆ 5款至潮卡面可任意选择 ☆ 刷卡可赢取BE@RBRICK潮 立即申请

交通银行YouthElite优逸银联白金卡 ☆ 12306购票最高5折优惠; ☆ 最红星期五 超市、加 立即申请

  • 兴业银行“淘!我喜欢”信用卡专享权益
信用卡那点事儿
不用的信用卡,别忘了注销,小心惹上大麻烦
信用卡还款有容时容差,弄清楚这些,还款晚一天也没关系!
刷信用卡的注意了:少还1块钱,多还1块钱,都算你逾期
十万额度信用卡交三百就能办?这要是真的,我也去办一张!